close
 上星期我朋友Yi-Ling叫我幫他抓日劇,一部"營之光",
劇情描述有關於,魚乾女在愛情上的成長,
重原本已經不渴望愛情,總是生活在自我的世界裡,
種種搞笑的魚乾女行徑,及完美女人的上班族形象,
直到有人跟他說:心理的話不說出來,又有誰知道你在想什麼。
能在生活上讓你自在的,反而是比愛一個人來的重要嗎?
反正我還覺得蠻好看的啦! 日本朋友推薦~ㄎ
 星期三,下課後我跟Fawwaz及新來的兩個台灣女生,
跑去買了幾罐啤酒,在海邊坐下來聊天,
其中一個Doris拿起手機打電話回台灣,
講完話後我問他,你講了一分多鐘,要多少錢啊?
他朦朧懂懂的查了一下,打電話回台灣,一分多鐘花了150塊台幣。
哇! 這讓我想起了上星期我跟Yi-Ling聊天時他講的話,
那個總以為了解我的傢伙說,我是個會以對方的重要程度來花錢的人,
從我花錢的程度可以看出那件事或那個人對我多重要,
是這樣嗎? 我想是吧! 但降說起來很像目前沒人會讓我想打這電話ㄟ,
一分鐘150塊,十分鐘1500塊,一直想一直想,
如果就單純想聊天,想妳們,能讓我願意花這筆錢的很像真的...無
你們呢?  如果妳們真的忽然好想跟對方或是另一半或是朋友聊天,
你們會打這電話嗎? 如果沒有的話,那十分鐘多少錢是你會想打的極限,
好難抉擇喔! 有時1500覺得好多,有時1500又覺得好便宜,
可能以後遇到了就知道了吧! 
還有,醬說起來表示我很討厭我自己了喔!摳到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