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日,凌晨兩點多了,我爸房間的燈亮著,
我二姐不久前還打來問我想吃宵夜嗎?
我哥還在房間裡走來走去,我想我媽也應該正在看著吧!
不知道怎麼,想著這幾天大家的關心,
不知道怎麼,我眼睛又紅了。

我喜歡吃肉燥飯(不是愛吃,而是想吃的飽又不用花太多錢),
我喜歡吃大餐(偶爾吃或說個理由,多少錢變的不是很重要),
我喜歡聽你們講話多過我說話,
我喜歡靠杯,我常常對你們說髒話,我常常遲到,我常常睡過頭,
我有時心情不好反而都不說話,
我常常想從你們身上凹些東西讓自己快樂,
我常常搞自閉,我常常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

謝謝你們把我當朋友,陪我一起熬過那麼多個年頭。
幾乎有空就黏在一起的我們,雖然聚在一起總是沒有理由,
且常常鬥嘴,但最了解我的反而是你們,
我心情不好你們會逼我說出來,你們會陪我喝酒,
我心情好你們會叫我安靜會對我吐槽。

頭腦想的多,嘴巴說的不多,用文字打出來更少,
所以,不多說了,就"謝謝" 其他的你們應該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