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快樂喔!
 今天是我home媽她女兒的生日,
我跟著他們跑到鄰近鄉鎮的一間餐廳吃飯,
遠離都市的市區,風格完全不一樣呢?
獨棟的房子,超大的草坪,
看著一些人三三兩兩的在門前打高爾夫,
或者一群人在房子前面的大草坪踢足球,
好棒的環境喔! 我想你們看到也會很喜歡吧!
 我已經知道如何搭公車去那個地方了,
下次我再帶著我的新室友及照相機,
去那個如夢境般的地方拍照留戀。
 明天我們學校的活動是summer party,
學校在一間PUB舉辦party,
很多同學都會參加喔! 當然我也不例外,
入場費只要3磅,不去太可惜了,
但是我應該會先去大賣場買個一打啤酒,
喝完再上,不然在夜店想喝到醉,
除非我錢太多,當然這次我也會帶相機去的。
 這禮拜我升級教室了,現在等級是pre-intermediate,
現在我們班的同學超像聯合國的,
比起之前的班級八成是沙烏地阿拉伯好多了,
我們班現在11個同學來自於八個不同國家,
而且有一個女生蠻可愛的喔!  
但是我問過他之後,才知道他17歲......阿哩勒
今天我們班要大合照喔!
不一定有機會可以讓你們看看!
等我差不多1至2個月後升級到intermediate,
我就能夠選擇上IELTS的課程了。 YA HAPPY
 七夕情人節你們要怎麼過呢?
你的另一半會再你身邊嗎?
如果不在,那我就比你幸運了,
因為至少我不用去思念一個人啊!
可是,你們的心是滿的,是會溢出來的,
所以還是笑一個吧!因為有對象可以想,是很甜蜜的喔!
 如果沒有情人呢?
別難過啦! 沒有等待,感覺不到有她的美好!
把好朋友叫出門喝個飲料或喝個啤酒吧!
七夕跟著好朋友一群人喝茶聊天,
真不知該說是要快樂呢? 還是悲哀!  哈
感情事還是別強求哩! 
正在努力放空的我.....
若以色見我 以音聲求我  是人行邪道 不能見如來

 還有明天8月8日的父親節ㄋ,
老爸~父親節快樂喔! 
PS(別讓我爸知道我有部落格喔! 我是來唸書的)
姐夫~父親節快樂喔!
當然還有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喔!

雖然是父親節,但是"母親真偉大"這首歌比較流行,
因為想不到父親的歌,可憐啊!男生們! 所以請共用吧!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不怕烏雲阻擋,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我愛您 我愛您 您真偉大 

母親像星星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