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我來到St.Giles的第一個月。
這代表了我已經習慣了這裡的生活,
也代表了有很多同學即將離開,回到自己的國家,
等我那些好朋友走後,我們班又剩下四個人了,
希望星期一新來的同學,中東的少一點,歐洲美女多一點,
重點是,時間留長一點啦! 我來那麼久,朋友會變的暴多的,但超好的朋友還是沒有.......嗚



Chris tian 是我來到這邊的第一個朋友,
他來自西班牙,熱愛踢足球,回國後要繼續唸書,
她每年放假都會選一個地方去住個一個多月,
還蠻悠哉的一個傢伙,但也因為降,
英文聽跟說都不錯,但讀跟寫的話,給他一個問號?
 另外還有一對夫妻喔! 戀愛十年之後,在去年結婚了。
他們很好玩,重點是他們英文跟我差不多,所以下課後常混在一起勒。

看吧! 明明跟她們說要照像了,
他們還在討論該如何跟我解釋他們的倫敦行程。
他們跟我說:等我英文進步了,有空可以去找他們喔!
但是我英文進步了,你們英文還是那個吊吊,還是不能溝通啊! 天啊!
 看到他們這樣子的玩法,以後有機會去日本啦! 韓國啦! 呆個一個月,感覺應該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