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認識了一個好朋友,"fawwaz"一個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男生,
他是我下午課堂同班的同學,已經來了兩個月,
她準備要念一年語文學校,之後要再唸大學。
呼~終於找到一個也是跟我一樣來念那麼久的傢伙了,
他家有三台法拉利喔!  好羨慕,
但問清楚之後才發現,法拉利在沙烏地阿拉伯,
一台大概台幣500多萬而已,比在台灣一千多便宜很多,
很高興能認識他,雖然聊天時我講話還是一個字一個字啦!
 這禮拜我跟他及一群朋友在星期五晚上跑出來玩,
他說出來玩的話,不管是去餐廳吃飯,
或是去夜店找人搭訕,都是讓英文進步的方法,
好吧! 相信他一次,
下午六點左右,酒吧開始客滿了,就像台灣的飲料店,
年輕的,老的,一群人坐在酒吧外面聊天打屁,
感覺生活還蠻愜意的,把一個星期來的不愉快發洩出來一樣,
我們也一樣,跑去餐廳點杯拿鐵咖啡,坐在馬路邊的餐桌,
說些雜七雜八的,這就是生活啊!
 精采的時刻來了,晚上十點多,朝PUB出發了..GOGOGO
PUB和酒吧那區域,就在海邊,越晚人潮越多,
各式各樣的人你都看的到,像是角色扮演的,
女生打扮成警察拿著皮鞭,戴著牛仔帽的牛仔等等,
當然還有很多GAY啦! 男生穿著迷你裙樵著奶奶,
不然就穿著黑色絲襪的GAY,那奇怪穿著,我都看傻了眼!
 我差點就進不去PUB了,因為管制很嚴,
我只帶了國際學生證,但是我護照放在家裡,且我沒申辦ID卡,
結果她們說國際學生證不能用,要我拿出更有效力的証明,
我拿出了台灣身分證,他看著"民國71年"傻著眼說,
能跟我解釋71跟1982有關聯嗎?
靠~我哪會說啊!一群朋友就一人一句的幫我解釋,拖好久才說OK,
 一進去就發現,第一:怎麼到處都是警察啊!
第二:他們的PUB一定要那麼大間嗎?
第三:他們有設立吸菸室,要抽菸必須去外面抽。
進去後點了杯啤酒,玻璃瓶大概500ml的那種一瓶要270塊,
看來我是嗨不起來了,助興的成分都不見了~哀
她們去夜店的年齡差距還蠻大的,爸爸媽媽那種等級的還蠻多的,
而且都玩的很瘋狂喔! 而且跳舞的尺度超大的,
跨坐姿勢啦! 騎馬打仗啦! 老漢推車啦! 都能在舞池看到,
如果等辣妹跳嗨了,如果你長的不錯,他們會跑來妳身上磨蹭喔。
 當然啦!GAY也超多的,我一個朋友就被看上,
跑來跟他搭訕,還親他,用手摸他下體等等,ㄡ 天啊! 我要見怪不怪
 半夜一點多,我們要離開時,那酒吧區半夜比白天還熱鬧,
因為公車沒經過我家,原本想坐計程車的,但是半夜坐公車都要160台幣了,
計程車要花多少錢還真不敢想像,只好巴結走路回家,
走路時路過酒吧,就會有不認識的跑來跟你聊天,
不然就是迎面走來一群明明就男生,硬是要穿小可愛的,
我就聽起隨身聽,然後越走越快,但是....始終感覺有人在我後面,
回頭一看,一隻長頸鹿跟一隻浣熊,靠~該死的角色扮演,主題是動物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