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home媽跟我說,他那天去超市,
看到一個大大的告示牌,上面寫著TAIWAN Red Bull
他說:經過她的研究,只知道很像是提神用的,
應該是在台灣很有名,所以賣來這邊,問我知道這是什麼嗎?
 我想了半天,提神...我先想到檳榔,然後保利達蠻牛,
但是很像又不是,因為是紅色的XX啊!
想了半天沒有結論,只好說我不知道了,
home媽跟我講說沒關西,然後就換話題了,
哪知道星期六晚餐時,桌上多擺了一罐"紅牛"
可是,晚餐吃三明治配蠻牛,
看來我必須把我home媽在教育。 

 星期五下課後,因為我的洗澡乳已經快用完了,
所以跟朋友跑去Marima的ASDA(超大型超市)買洗澡乳,
之後又在那個區域附近到處亂逛,
除了發現一間CK的outlet以外,
還發現了一個超漂亮的地方,而且是我夢想要擁有的,
那就是一棟一棟的別墅區,重點是每一戶都擁有停"船"場,
遊艇啦!快艇啦!帆船啦!就停在那些房子旁邊,
想像一下,假日忽然想出海玩水,走到我家後院,
開著遊艇出門,經過你家,然後問你,ㄟXXX要不要來尬一下船啊!
不然就是打電話時的對話內容是,
A:威XXX這個月都沒看到你,你在哪啊?
B:我啊!我跟老婆開遊艇來威尼斯度假啊!
靠~好難想像喔!可惜我沒帶照相機...哀  
 哇~我離題了。
 反正就是我跑去買洗澡乳,回家後遇到home媽,
然後他問我說買了什麼東西,我跟他說我跑去買洗澡乳,
他驚訝的看著我,然後說:我剛剛也跑去幫你買了ㄟ,
因為看你洗澡乳剩下一滴滴,所以跑去幫我買了,
因為怕我沒洗澡乳可用,而且還特意買相同的牌子,
因為怕我用不習慣,挖~好貼心的home媽喔!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