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發生好多事情喔!
像是換班級啦!
Home媽的女兒生日啦!
Summer party啦!
換新室友啦!
跑去七姐妹啦!
準備月底要去伯明罕啦!
哈! 似乎呆越久,越習慣這邊,事情就會越來越多一樣。
 星期五凌晨我跟我室友提早離開PUB,
搭夜間公車到我們住家附近,
在走路回家的時候,我們聊了很多,
第一次跟我室友聊的開,竟然是在他要離開的前一天,
好後悔之前沒常常跟她聊天,
星期五下午他要離開時,我也沒來得及送他離開,
因為我跑去七姐妹了,早知道就不要去,
我還比較希望是看著他然後跟他說掰掰! 哀
看來我還是不懂得把握當下啊!
總是在離別時才懂得懷念!
 新來的室友是一個韓國女生,
他算是來遊學的吧!因為只準備呆一個月,
看到他就像看到我剛來時的模樣,
緊張又不知所措,即使是很簡單的英文也聽不懂,因為剛來會緊張啊!
我就負責幫她做翻譯,因為我沒啥文法,
單純就用最笨的方法去解釋home媽的意思。
明天我會帶她去辦一個月的公車票,可能還會帶他到處去逛逛吧!
 星期五下午我原本想回家給我法國室友送行的,
因為有一個也即將離開回台灣的台灣女生說想去看看七姐妹,
我問一個去過的朋友說到那邊要多久,
他說大概要40分鐘,所以我想說OK啊!
還趕得及回來給我室友送行,
哪知道我們坐公車到七姐妹,要1個半小時,哇靠
算了,既然已經做了,就別想送行的事情啦!
 七姐妹,是一個景點。 他是由七個斷崖所形成的,
那邊風景真的很漂亮喔! 其實沿路上我都覺得很漂亮,
感覺在台灣只有在電影裡面才看的到的場景呢!


 這次去那邊雖然很漂亮,我很喜歡,
但我覺得時間點錯了,因為星期五凌晨3點多我們才剛睡覺,早上7點多就起來準備上學去,
每個人的臉色看起來都超黯淡的,而且都超累,
在旅客服務中心我們問她,重這裡走到七姐妹要多久,
結果他給我回答,大概45分鐘,哀~整個崩潰,根本沒力氣走到那邊,
所以~下次啦! 下次有機會再用相機記錄我眼中所看到的七姐妹,
而現在呢? 我特地買了明信片,照明信片先睹為快吧!


 我預定29號要去伯明罕找我朋友,31號晚上回來,
現在正忙著訂火車票呢! 因為要先上網看價錢,每個時間的價錢都不一樣,
然後每家網路售票公司的票價也有差別,因為有時會推出特惠價,
然後再去火車站詢問現場買價錢多少,反正如果想便宜的買票,
我朋友說可以到處比較看看,SO.......
我先去忙啦! 各位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