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一年一度的pride parade熱鬧的展開了。
早上我還是早早的七點多起床,
因為答應我學姐要幫他搬家,約早上九點在St Peter's church,
七早八早的,已經有很多奇裝異服的傢伙出沒了,
十指緊扣的兩個男生,在公車上舌吻的兩個老男人,
.....不能驚訝,要裝作若無其事,我要表現出台灣也很開放。
 早上九點,他們的清潔車就載來了一整車的垃圾桶,
看著他們在遊行的路線上,每一百多公尺就放一個垃圾桶,
難怪看他們遊行過後,路上不會像台灣一樣那麼髒。
 11點整,活動正式開始,他們先以遊行方式,
繞著市區逛一圈,然後在下午1點半,
在London Road上的一個公園集合,
並且有一連串的活動,但是有那些活動我不知道,
因為星期五我問老師活動內容的時候,
全部聽不懂,只知道有遊行,怎樣繞,幾點開始幾點結束,
聽說在公園那邊,活動會一直持續到晚上11點,
接著活動地方會轉移到PUB跟酒吧。

 他們背後就是PUB,連續四間大型PUB連再一起,
這一區域有幾間我不知道,只知道還蠻多的。
 原本星期六晚上要再去PUB續攤的,但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好累喔!而且還真怕屁股被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