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的第五天,上學的第三天。
學校的歐洲人很多,中東人,非洲人和南美洲人也蠻多的,
所以每當我們下課後,我們亞洲人也常會聚在一起,
因為都是黑頭髮黃皮膚,走在一起也比較美觀。
目前這群有三個台灣人,一個日本,兩個南韓,及一個土耳其人,
而且除了我之外他們都是女生,奇怪了~阿是沒亞洲男生想來這唸書喔!

 我發現要融入他們其他人有點困難呢?
最主要原因可能是語言溝通上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而且很像大部分人都是旅遊兼學英文,
下課後一群一群說著我連聽都聽不懂的語言的人可多了,
所以常常正再跟一個人聊天,她的朋友一來,
然後我就先自我介紹一下,接著我就聽不懂他們的話了。
還有一種狀況就是,約我去踢足球或是看網球,
哇哩勒~叫我這懶人去跑足球場,看來約我的人不是我的菜。
但是想想,如果我跑去跟他們踢足球,然後一起去酒吧!
可能朋友會變多也說不一定,但是我想我應該不會去。
叫他們要去酒吧的時候在約我好了,順便跟他們學著去搭訕~哈哈

 我們六個台灣人跟一個土耳其人會湊在一起還不是沒有原因,
光是上課的時候,老師問我們語言學校準備念多久,
就知道能忍受說話時還斷斷續續的可能就剩下我們自己了。

 這邊風景真的很漂亮喔! 但是我還沒照到幾張相片,
可能星期六在約他們,然後以旅遊的姿態去逛這個城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