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同學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只剩下我跟老師兩個人對望,
一對一教學,又緊張,又刺激,聽不懂又不能問其他人,
因為只剩下我,只好What What 一直問,
好好玩,感覺還不錯,難得的經驗。
 今天學校又來了一批新同學,我們下午的班來了三個新生,
一個西班牙男生,一個法國女生,還有一個台灣...又是女生,
她從台南來的,未來還不知道,暫時先念六星期試試看,
終於有亞洲人跟我同班了,感動ㄋㄟ,但我不會常跟他說中文啦!
 昨天沒事時,順便裝修了一下我的部落格,
多了一個ICRT,但除非你按開始,他不會放音樂,
也換了一下鬧鐘,但是時間始終不準,
英國時間與台灣夏至時差是七小時,
但他很像只可以顯示非夏至時差八小時,
所以倫敦時間請多加一小時啊!!
 多增加了幾個連結,我大姐的那個分享空間連結,
可以看,可以留言,但請大家別白目,積點陰德阿,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