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日,除了星期六早上跑出去購物跟照相,
星期日下午出去逛逛之外,幾乎都宅在家裡。
 今天好冷喔!天氣不好,沒有太陽,整個氣溫都降低了,
在外頭講話還會有霧氣勒,雖然有點小感冒,
但是被佩函逼著吃了藥以後,已經好很多了。
 昨天打電話回家,家人好嗨喔!
我爸一直覺得電腦是個好物,聽說他也想開始學電腦勒喔!
我二姐還把電腦直接搬到一樓櫃檯那邊,
用SKYPE直接網路連線,那邊就一人一句的,
超熱鬧說,連送藥來的叔叔都也在旁邊跟我說風涼話..哈哈
 大姐下禮拜要去日本玩了,好想跟去喔!
還真是一年玩一個地方說,看來我要加把勁,
把之前當兵那一年沒玩到的份給補回來,
怎麼說我都26歲了,欠的國家剛好歐洲玩一圈,補滿26個。
所以啊!英文啊! 唸完書就能玩了! 加油加油加油! 
 曼蒂他在Birmingham唸研究所,我跟他說好了,
等他從法國回來就可以去找她玩,大概是選個假日吧!
反正他說去那邊可以住她家,他也會煮東西給我吃,
哇!只要出個車錢,超划算的,看來我是去定了!
 我已經把像片放上去了,雖然不多,但我會再陸續補上,
因為沒機車啊!走路都走的好累,
不然這地方可以逛的地方還真多,但是走路都有點距離,
我現在也只不過是都在學校附近混而已,
過一陣子吧!我會拿著地圖坐公車到處趴趴走的。
 明天要上課了,先離了!  掰掰 下週末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