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那天從小港機場起飛誤點那時刻開始,
我就覺得我很好命,我該惜福,
不只我緊張,也害的你們跟我一樣,真的不好意思。
其實我那時候是想過都別跟你們說,
我自己想辦法就好,但還是撥出了電話,
我真的很怕麻煩到你們內。

 大姐跟我家的人,還有代辦的歐先生,
電話一通又一通的在幫我想辦法,
還有總指揮ㄚ章,一直跟我姐密切聯絡,
傳達著我是否平安到達,是否拿到行李等資訊。
你們的聯絡網,還真讓我傻眼ㄟ,
第一次看到你們那麼有行動力,竟然是為了我! 阿嗚

那天在小港,原本20:25分的飛機,
一開始延至21點多,應為香港氣候問題,
到了快21點了,又說因為輪胎需要更換,時間延至22:35分。
到了香港已經凌晨24點5分了,我去英國的飛機已經走了,
沒辦法只好換班機啦! 又拖又吵又鬧的大家換好班機已經3點多了,
因為我們沒有台胞證,出不了機場,
原本是要睡在機場貴賓室的,但是客滿了,
他們叫我們睡機場大廳,又一陣抗議聲,
最後他們答應,壓護照在移民署,才可以出境去機場外飯店睡覺,
清晨時間6點,我到了飯店,港龍小姐說10點大廳集合,
也就是要睡也頂多四小時,我索性不睡了,去逛逛香港啦!

 26日上午11點。離我的班機14點35分還很久,我們到了機場,
我們跑去港龍櫃檯想請他們幫忙拿回護照,他們說請人過來處理了,
一個小時後,沒回應。持續跟港龍反應中。
又過了半小時,問港龍好了沒,回答說正在處理,
跑去國泰想先劃位,怕他們會超賣,但是沒護照還是不行,
跑去移民署要護照,他們說必須要由航空公司人員統一辦理才行,
離班機起飛剩一個多小時,乾脆霸佔港龍櫃檯,不出面誰也別想登機,
終於有人出來幫忙了,他說機場太大,需要XX等等所以來晚了,但一直都在處理,
14點我拿到護照,14點快20分我劃好了位子,我入關了。
所以煙也不想領了,我的登機門可是在67號啊!
需要坐地鐵才能到的說!14點30幾分我到了67號登機門。

 行李可能也是因為在香港那邊最後一刻才劃位的關西吧!

 到了英國LHR機場,又因為沒體檢證明,沒法入關,
又被迫去旁邊的醫務中心照胸部X光,照完才肯放行,
當然之後就是找不到行李勒! 跟Baggage Desk伊伊阿阿老半天,
知道他們會負責幫我找回來,幫我送到我的住處,我才訕訕然離開。

 港龍航空,以前搭乘時都覺得不錯,
怎們一出狀況就....我回程可能想更改航班了吧! 對他們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