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匹 魚 鳥 聊完天,又被唸說懶惰了,
哀~日子就降啊!在還沒認識正式的朋友前,
一切生活都太平靜了,不知道要多久英文才會進步啊?
 班上人已經不多了,程度好的,不是黑皮膚的,
都在幾個星期之後就要回自己的國家了,
而之前跟我比較好的一個,很像也回去了吧!
剩下那些來遊學的小鬼,我根本不太想搭理他們,
歐喔! 我朋友也降覺得,等遊學的都回去後,
一切就會恢復正常了吧!
 這邊吃的東西跟台灣真的天差地遠ㄟ,
看看這一整盤的生菜沙拉,天啦!  有夠健康
讓我懷念在我姊家時跟我姊夫她們一起吃素,
那個還比較何我胃口,還好我啥都吃,不愛吃我還是吃光光了!


 明天要去上課了,好想英文趕快好起來喔!
降我就能到處趴趴走了,坐火車或歐洲之星到處去,
倫敦,法國,荷蘭,比利時,德國,義大利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