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形容我住的地方吧!
這個叫Brighton的地方是個靠海的城市,
有超市,有百貨公司,有很多酒吧,反正就是很熱鬧啦!
天一亮就有很多海鷗在天空閒晃(因為我不知道他們在做啥?)
我住的住宅區很英式風格,幾乎家家都有庭院,
大一點的住家會有草皮,你常會看到有人躺在草地上聊天或曬太陽,
在路上妳常常會看到鴿子在那覓食,
重型機車滿街跑,還有人是騎馬當交通工具,
從我住的住宅區到學校市中心坐巴士大約15分鐘,
學校後面就是商店街和百貨公司,
從學校走路到海邊也僅須走5分鐘,
靠海一整排的酒吧夜晚的時候很熱鬧(需注意是不是GAY去的)。

 今天第一天上課,搭巴士一趟3.2磅  1英鎊=60台幣
上午就介紹Brighton(發一本書跟一張問題卷翻書找答案來認識這城市),
之後就考分級考試,接著帶我們去市中心到處晃晃,
中午在學校地下室吃午餐(白飯+炸魚一條+蕃茄醬料=3.5磅),
下午找到我分級且依我目前需要的老師後,
老師帶我們去對面的公園草地坐下,接著發一篇文章,
聊著文章的內容,感覺就像打屁聊天,反正就是要你會聽跟說,
我們班目前七個男生,全部都是不同國家,
我們還無聊到跑去跟躺在我們附近正在曬太陽的女生搭訕,
課程結束後,我們班一個全身名牌的義大利男生請我們喝咖啡。

下午四點多,我跟兩個台灣,一個韓國,一個日本,另一個墨西哥吧!
六個人跑去辦BUS ticket 一個月50磅,
之後發現用國際學生證辦三個月的票只要100磅,
又趕快拿去退錢,因為大頭照沒帶在身上,所以只好改天再辦了,
最後又跟著他們跑去逛商店街直到六點才姍姍然回家。

 你們知道嗎? 在這邊你真的會想趕快把英文學好呦!~
因為在早上老師有說晚上要幫我們新來的辦個PARTY,
七點半門口集合,之後一起去酒吧慶祝!
原來我聽到跟我想的都沒錯,但已經錯太多次了,
半信半疑,結果就沒參加了~~哀
跟他們聊天也似懂非懂的~
我的室友,就那個法國女生都跑去狂歡了,阿我還在這想說我猜的對不對!

 有人約我這禮拜天去倫敦玩,還不知道要不要參加呢?
語言不順就變的玩不盡興,且光車錢就要20磅,
吃的買的玩的都還不算,且只有一天,我想我應該不會去吧!
等我混熟了再說,還有還有Marlboro一包5.95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