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時間5:32分,英國時間10:35分。
我已經習慣早起了,九點多就已經按耐不住,
想起來上網看看你們,想起來唸唸英文,想起來......
天氣真好,保持著15度左右的氣溫,如果在台灣我可能會賴著不起床吧!
慢慢的習慣著他們的氣溫,他們的語言,他們的一切,
I will be ok here,.

 從台灣帶來的一包菸,到現在還沒抽完喔!
原本想說要戒煙了,但我想不是現在吧!慢慢來,給我時間。
從我帶頭戒菸,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樣學樣喔!
其實還蠻怕以後我的小孩跟我要煙抽說。
其實蠻怕以後我老婆生出個畸形兒是我害的。
其實蠻怕自己肺癌死了留下老婆跟小孩,
怎樣(省錢and健康)vs一種習慣

 剛剛跟魚兒聊天,他說他晚餐想吃八方雲集,
我跟她說:好貴喔! 他跟我說:在台北吃這算是很便宜的呢。
降想想我是不是該早點離開高雄,以免我老是跟肉燥飯扯在一起阿。
回到台灣不知道我會不會花錢如流水啊!
但我應該還是會很省吧!  我喜歡有安全感。
其實我心裡總是有很多東西想買喔!
要不是求個安全感,我可能會把錢花光光吧!
以後還是老婆幫我花錢,我負責存錢,分賬管理會比較好吧!

 等等想出去走走了,順便照些照片讓大家看看,
我要誘惑你們來英國找我,我要讓你們一起分享我在英國的一些事。

 我房間是粉色系的,看到別靠杯喔! 是我自己選的,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zai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